公 司 簡

 

 

金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一年,於門窗的領域中已有二十七年的經驗。近十年來轉型成為歐洲各大知名門窗品牌的代理商。目前所代理的品牌如歐陸窗、德國碧華門、義大利安偉門、威盧克斯斜窗及麗禾紗窗等,皆於市場上享有優良的口碑。
        
金屬股份有限公司亦不斷秉持精益求精的理念,希望藉由專業的產品開發及技術的改良,提供消費者更完善的服務、更體貼消費客戶的需求。有鑑於此,除了產品的代理,本公司設有經營管理、業務,行銷、進出口,設計、技術支援,工務安裝服務,生產、倉儲等部門,以達專業代理廠商條件。
        
台灣市場目前的趨勢正朝向更高水準產品和多元化的居住環境發展。有鑑於此,聯公司更於公司現址成立了展示中心,以便推廣整體的門窗規劃,更讓消費者能於現場解說中,分享我們的專業知識及經驗!

 

在您追求完美品質的居家環境的同時,本公司所有同仁希望有機會能竭盡所能助您一臂之力。達成您的夢想!

 

 

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831-4686     FAX(02)2834-975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