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房間裡有一扇可以打開的窗,應該是許多人的夢想,開窗看看外面的藍天,或者只為了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


然而基於安全性的考量,走在大街小巷,佔據建築外觀的鐵窗顯然已經成為台灣居住環境中的視野障礙,窗外的風景也被鐵窗切割得支離破碎。有鑑於此,聯銓引進了兼具美學及安全功能的窗,讓開窗不再是一種奢侈的夢想。


歐陸窗強調直線分割、採用平整的畫框式設計。框架中間沒有分隔線,搭配麗禾隱藏式紗窗,不阻礙視線。讓鋁框本身也能透過其質感與線條,以其金屬色澤表徵時尚。因此歐陸窗非常適合重視穿透性、富光線變化的空間。

產品本身的防盜、氣密、隔音、節省能源等功能,都是以歐洲工業標準的規定,經過測試證實。搭配歐陸窗,可提供建築師更多元化的規劃、設計空間。向內開啟方式能避免向外推窗的危險,無論開窗通風或清潔窗戶都更便利。機構性防盜、防暴設計、再加倍的玻璃厚度,讓防盜安全更具保障。除此之外可搭配 Double Low-E –低輻射雙層玻璃,達到環保、省能源的功效。

《內開內倒》          《折疊窗》          《 一般橫拉窗》       《荷重橫拉窗》

 

                                                                                                                                         

 

聯銓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831-4686   FAX:(02)2834-975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9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