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在德國,NEHER 麗禾紗窗多年來以蝴蝶為環保象徵的商標,不斷的 發和從事紗窗的製造和安裝技術,並與周遭的行銷商和子公司組成一片廣大的服務網。而有於台灣溼熱多蚊蟲氣候,聯公司亦於2000年將整套的麗禾紗窗產品引進台灣,為您在選擇紗窗時,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
麗禾不同的產品適用於各種不同形式的門窗,而且有許多不同的安裝方式,例如:隱藏式紗窗、內推紗門、外開式紗窗或固定式的紗窗。更值得一提的是,不論您家中的門、窗樣式,形狀如何,我們都能提供您整體規劃的服務。

 

雖然產品安裝異常簡單,然而在製造及組裝階段的工作,我們十分講究;以連續擠壓製成的鋁框抗壓抗潮,以特殊金屬及玻璃纖維製成的紗網,零失誤的接角,內套式鋁製接角等。這些就是讓您能在使用多年後,仍然對 NEHER 麗禾紗窗感到滿意的最佳保證。

我們誠心的推薦,同時也深信 NEHER 麗禾紗窗將會是您最佳選擇。我們真誠的期待能為您服務。

 

 

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831-4686  FAX(02)2834-975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