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威盧克斯是一家專業生產及銷售斜窗及其配件的國際性集團公司,至今已有近六十年經驗,總部位於丹麥。所生產的產品在世界各地被廣泛推廣與使用,為解決斜屋頂間的採光和通風、有效利用斜屋頂下空間、提高人們的生活品質做出了貢獻。

可居住斜屋頂間的概念已成功地被越來越多的國家所接納。希望在為您介紹斜屋頂窗後,能為您的思維帶來更多新的靈感。讓黑暗潮濕的閣樓變成充滿陽光和新鮮空氣的生活工作空間。

 


威盧克斯斜窗的窗框窗扇由進口的優質北歐一級松木複合拼接而成,可保證長期使用不會變形。窗戶的木材表面有美觀的天然木紋,可與任何室內裝飾風格相配;木材表面經過防腐、防白蟻處理,確保使用過程中不會腐爛及遭蟲蛀。雙層中空密封玻璃,具有良好的隔音、隔熱、抗風壓及氣密。產品的品質都經過嚴格的檢測。

 

 

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831-4686  FAX(02)2834-975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