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華德國第一品牌

 

碧華公司位於德國南部,德法交界處。在這個德國工藝與法國浪漫藝術氣息的交界處,碧華在將近五十年的成立歷史中,製造了無數令人讚賞的玄關門。

由公司創始人 Mr. Oskar Biffar 所宣導的經營哲學,便是要求所有員工以製造最頂級的產品為自身使命,決不忽視維持最高品質的任何環節。

如今,碧華已是德國關門的第一品牌,不但在德國境內擁有超過一百銷售點及展示中心,也於台灣由聯金屬股份有限公司獨家代理,於台灣銷售。

 

關門-不只是門

 

 

關門的功能非常重要。如所前述,它是迎接客人和阻隔不速之客的第一道關卡。除了展現主人的品味及風格之外,它更必須有效的維護住家的安全。碧華門系列不但提供您高品質與高度安全性能、除此之外各種顏色、形狀、大小和材質的搭配,更能讓您自由揮灑。我們認為是一項非常重要的服務,因為唯有如此,您才能姿意地發揮想像空間,在居家及入口空間的設計上揮灑自如!


  一扇好的門需要在三方面加強:美觀、安全及耐用;而碧華門面面俱到。每一扇門都是技術人員、建築師與設計師的心血結晶。碧華結合工業化精儀器和人性化設計,創造出來的每扇門都與眾不同。

 

 

                                                                                                                                                

 

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831-4686  FAX(02)2834-975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