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盧克斯斜窗優點

 

良好的採光和新鮮空氣,已經成為人們選擇高質量居住環境的重要標準。一個使用威盧克斯斜窗設計的可居住斜屋頂間,除了擁有獨特多彩的室內空間效果。更可以提供長期健康生活必須的充足陽光使斜屋頂間成為最明亮和最具吸引力的生活空間。

PS. 右圖中所採用為威盧克斯電動斜窗系列

 

充分利用斜屋頂空間良好的採光與通風,給現代人提供了舒適而環保的成長、生活和工作環境。安裝威盧克斯斜窗可以改良屋內垂直通風的循環。尤其在台灣炎熱的夏天,熱氣上升後可自然排出,一來可以保持節能、環保的自然通風,再者可降低空調能源消耗。

 

充分利用斜屋頂下的空間,可以增加建築使用面積,進而節省有限的土地資源。在大多數的情況下,斜屋頂的設計並不會改變原有的日照間距。在一個典型的建築面積為50,000m2的建築物作加屋,平均可以增加8,000m2的使用面積。

 

使用彩色的斜屋頂,創照建築物的立體感和豐富色彩,帶來建築的多樣性及標的性和煥然一新的城市風貌。

 

克服角度、位置的限制,不僅用於斜屋頂,威盧克斯斜屋頂窗也可裝設於非直立壁面,幽雅、美觀、實用與創新一應俱全。

 

 

 

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831-4686  FAX(02)2834-975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