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性簡介

 

每扇碧華門的門板及門框的表層都經過特殊的處理。原木門在經過特殊塗漆處理後,您只需每一至三年為它上保護漆即可。鋁合金門的特殊塗裝則約比一般鋁門的表層厚一倍以上,能有效對抗氣候變化或腐蝕性的空氣成份。


碧華手工銅門系列的紅銅門板,則先經由人工氧化作用使再多層塗裝處理,使門板被保護於其中。不會產生銅鏽腐蝕,易於保養的表面。

 

每扇碧華門都是在精密的生產線上製造而成。例如:鋁製功能框-先焊接後再磨平,爾後上漆。如此一來可保其堅固,二來這種無接縫的製造方式,使得鋁製功能框能真正達到美觀、好保養的目的。

 

即使是加裝玻璃的門扇,您也大可不必擔心其安全性,因為碧華所採用的玻璃甚至可達到防彈的程度。雙重環圈鉸,在一般使用下也不需要任何保養。碧華門用好的材料,您不但看的到、摸的到,而且我們提供長期優良的售後服務,讓您真的無後顧之憂。

 

 

碧華門產品系列,其氣密度和斷熱測試的成績十分耀眼厚實的填充物和環繞氣密膠條能充份發揮其斷熱及氣密之功能。《防冷熱傳導值為 2.4w/mk 以下》

《即使用紅外線探測碧華門也密不通風(右圖)

 

                                                                                                                                                

 

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831-4686  FAX(02)2834-975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