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華門防盜-面面俱到

 

現在的盜賊無所不在,而且已經習慣在光天化日下作案。所以,目前最好的防盜方法就是加強家中的防盜措施,讓盜賊必須突破重重關卡,延長他們入侵所需要的時間,讓他們緊張,引起他們的不安,進而粉碎他們入侵的念頭。
因此,碧華一再研發新的防盜設備與狡滑的盜賊抗衡。現在唯有花很長的時間及很大的力氣,並且發出許多引人注目的噪音,才能“破碧華門而入”。
對盜賊而言,想要通過碧華門這一關是項需要極大勇氣與耐心的考驗。因為碧華門除了多項防盜設計之外,其厚達8公分的門板,讓 "破門而入" 成為名符其實的 "不可能的任務" 。對您而言,碧華門則是居家安全與生命財產的最佳保障。




碧華門安全配備簡圖》

旋轉振盪鎖、保險暗

 

防止盜賊用蠻力將整座門撬開或抬起,碧華研發了旋轉鎖及保險暗。 其性能遠優於一般門鎖。它在鑰匙轉動時,會藉由五金連動,由上而下地上鎖。一般使用暴力之入侵方式(將門扇抬起,或由鉸邊撬開)都會使旋轉鎖更加深入的嵌進門框中,更難以破壞。

 

 

Top

防鑽鎖心蓋

 


此外,碧華還開發了一套特殊的連動系統(SBS)當鎖心遭到破壞時,旋轉鎖則會自動封鎖。該鎖心防鑽蓋不同於一般的鎖蓋,碧華的鎖蓋由六顆螺絲固定,同旋轉鎖一樣可承受12牛頓/公斤的外力。遠超過德國工業標準於18103條對防盜門的要求(6~10牛頓/公斤)。

 

Top

防盜鉸

 


碧華的雙重鉸,堅固地被固定於門框上。(於框內再以一片金屬片反鎖)如此一來,門扇不會因鉸無法荷重而下垂,而且非常堅固。在門關上時,先前提及之保險暗會自動卡進孔,防止暴力的破壞。

 

Top

鎖舌固定

 


為了防止用卡片入侵的方式,碧華將門框設計的較寬。卡片根本就無法伸入門縫。此外,碧華也設計了所謂的“鎖舌固定點”,提供雙重保障。因為藉由“鎖舌固定點”,門一被關閉,鎖舌便會自動上鎖。

 

 

Top

防盜扣

 


碧華所設計的防盜扣,其堅固性及安全性也遠優於一般的防盜扣。除此之外,它更具備了人性化的設計;碧華設計的防盜扣,只需使用大門鑰匙,就可由外部的主鎖開啟,無需勞駕室內的人解除防盜扣。

 

Top

 

                                                                                                                                              

 

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831-4686  FAX(02)2834-975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