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式紗窗

 

為了同時保留窗外美麗的視野及室內無蚊蟲的舒適居家環境所設計、開發。符合現代人對住家美學及品質的要求!

 

 

1.

安裝方便,特殊設計,只需加以組裝,再以螺絲固定即可。

2.

可拆除清洗,容易保養,不用拆除整座紗窗,只需拆除捲軸護片,就可以將紗網拆下清洗。

3.

NEHER麗禾紗窗專利研發之側框,不同於其他品牌。它採用了兩條毛制,一來將紗網固定,二來增加其抗風壓性。

4.

因為把手設計輕薄,所以紗窗離窗戶的間隔不需太大,而且可內裝也可外裝。

5.

隱藏式紗窗可用於一般窗戶或閣樓的開窗。有需要時再拉下,平常上,保持玻璃明亮,視覺舒適,而且不怕颱風吹損

6.

安裝簡易,不需大動土木,只需幾根螺絲就可牢牢的固定;必要時,也可將整組紗窗拆下。

7.

以下框的毛刷修飾與窗台的間隙,同時兼具防蚊及排水功能。

8.

可按不同之安裝環境及需求選配透視紗網、遮陽紗網或防電磁波紗網。

 

 

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831-4686  FAX(02)2834-975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