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隱藏式紗窗

 

特別為搭配超大尺寸窗戶之紗窗所設計。為了避免手動操作時的不便,麗禾公司與法國SOMFY公司於2002年特別針對台灣的使用條件開發了新款的電動紗窗

 

 

 

1.

遙控操作,無須多餘的步驟,只要輕觸按鈕,麗禾電動紗窗即可活動。盡享寫意生活樂趣。

2.

搭載SOMFY直線馬達、遙控器,除了享有馬達5年、遙控器2年的SOMFY原廠保固服務外,更可用同一遙控器操作其他SOMFY之電動產品,如電動門或電動窗簾。不但操作方便更可以達到整體居家規劃及自動化的效果。

3.

可採用110v220v電源,不須另外配置電源。

4.

內建式遙控接收器,不用額外規劃遙控器訊號接收器的位置。節省安裝空間、調整及設定簡易、方便。

5.

針對台灣特有的大風量環境加以改良,加強紗網拉力。即使尺寸3以上的紗窗,紗網也不會輕易脫落。若颱風來襲,只需先行將紗網捲起,即不需擔心因為強風而受損。

 

 

 

 

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831-4686  FAX(02)2834-975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