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電磁波紗網

 

安穩舒適的睡眠,令人感到幸福。 醒來時覺得早晨的空氣特別新鮮。太陽對著您微笑,窗外綠油油的景緻更令一天的早晨充滿朝氣.....然而佇立窗外的無線通訊基地台卻使您感到不安, 令您無法再度安心入眠!
現代人的睡眠品質已經成為一個令人關心的議題。隨著通訊器材的多元化,無線通訊基地台快速增加,產生了令所有人擔心的電磁波問題。
畢竟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專家或研究報告能絕對的排除電磁波對人體可能產生危害的疑慮。相反的,於德國已經有相當研究顯示電磁波會嚴重影響人體於睡眠時的細胞修復功能。
要維護您的健康,消除您對電磁波的疑慮,其實有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麗禾防電磁波紗網!
麗禾防電磁波紗網可以有效的隔離高頻率的電磁波達 99%例如德國通訊用 D-NETZE-NETZ UMTS
當然它也具備防蚊蟲的功能。細密的網眼,讓室外的小昆蟲不得其門而入。如此一來,即使開著窗戶,您也能不受蚊蟲及電磁波的干擾.....安心入睡,高枕無憂!
 

 

 

 

麗禾防電磁波紗網的網眼非常細密,使用特殊工法加強其視野穿透性。於外觀上它和一般的紗網絲毫沒有差,一樣具備防蚊蟲及透氣的功能,但是麗禾利用其專利保護的金屬包覆工法將網線加工,有效隔離電磁波達 99%

已安裝防電磁波紗網

未安裝防電磁波紗網

 

 

....有鑒於它在 D-NETZ ( 99.95% )E-NETZ ( 99.98 )
絕佳的遮蔽功率,麗禾防電磁波紗網安裝於門窗開
口處可以有效的阻絕及直接或間接照射的電磁波,
提供絕佳的防護。

擷取自 Peter Pauli 教授測試報告

 

使用防電磁波紗網為達其最佳隔絕效果,應注意以下要點:
一、室內要關閉無線通訊設備,減少自行發出之電磁波 。
二、室內電化製品電磁波量注意,並盡量遠離。
三、建築物結構是否為鋼筋混泥土。

 

 

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831-4686  FAX(02)2834-975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96